大寶泡泡浴的初體驗 【skinmellow泡泡浴沐浴粉】

最近收到由椰子油搭配薰衣草精油,且具有護膚清潔 all in one一次搞定的skinmellow泡泡浴沐浴粉試用包,這令我們家祐祐非常的高興,一直吵著說要趕快體驗。因此當我們收到後,安排時間利用雙胞胎女兒睡覺時,帶著祐祐準備體驗去。

 

泡泡澡

(圖一)

 

泡泡浴

(圖二)

 

由於乖乖兔系列繪本是目前祐祐最喜歡的繪本之一,而在其中乖乖兔洗泡泡浴的情景是祐祐所嚮往的,因此在玩泡泡浴的時候,孩子一直喋喋不休說你看像乖乖兔一樣(上方圖一頭上頂著泡泡)….,媽咪你看這個泡泡像不像屁股(下方的圖二),透過泡泡的形狀讓孩子天馬行空,當孩子玩沒多久,爸爸也一起加入,爸爸和祐祐玩的時候,不小心將泡泡用到眼睛,還好skinmellow泡泡浴沐浴不刺激眼睛,讓父子倆玩的非常盡興,爸爸也說個泡泡浴很容易將身上腌臢(台語)的東西清除,而且只需要將粉末加入熱水就可以有豐富的泡泡出來,重點是玩完後只需要用清水將浴缸沖一下,就很乾淨,簡單清理又方便,當天晚上祐祐還一直問我,何時還可以在玩泡泡澡,這孩子完全被泡泡澡征服了呢!!

 

skinmellow官網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